close

 

心血來潮來看看我已荒廢的格子,  唉呀~ 整整一年耶,

還差點進不了家門 , 試了好多次的密碼才成功  XDD

這整整一年,都在做甚麼呢?

原來是伺候這小屁孩了呀,實在沒有多餘的時間慢慢的寫字編圖片

因為多餘的時間要好好的睡個大頭覺休息

 

二歲的臭屁恩

21.jpg

 

下雨天多開心~ 可以撐傘玩水了

22.jpg

 

還可以一出門就是公園跑跑跳跳

 

23.jpg

 

每天晚上都要跟爸媽報告行程(照片特殊效果有迷有可愛?)

24.jpg

 

 

午睡醒來第一件事就是要去公園啦

25.jpg

 

 

26.jpg

 

 

玩沙初體驗~  驚驚~ 不敢移動~   哈哈哈~~

27.jpg

28.jpg

 

 

拜起神佛架勢十足

30.jpg

 

 

學習戒尿布坐大馬桶~  還是有點恐懼感

31.jpg

 

 

認真聽老師說故事~  應該昰聽無

32.jpg

 

 

33.jpg

 

終於準備回家了

20.jpg

 

因為家裡多了個可愛的小弟弟

19.jpg 17.jpg 16.jpg 15.jpg

 

 

14.jpg 13.jpg

 

幸福的是遍嚐台南美食, 連麻麻都忌妒了

12.jpg 11.jpg 10.jpg

 

 

到麻麻外婆家,舅公起的窯那模大

9.jpg

 

還好害怕的摸了公雞母雞

 

8.jpg

 

 

寵物公園除了遛毛小孩也是遛小屁孩的好地方

 

7.jpg

 

也是第一次海邊玩水初體驗

6.jpg

 

 

4.jpg

 

 

是不是感覺長大好多?  XDD  因為我三歲了

我都比妮妮高了呀 ^^

2.jpg

 

小屁孩二歲跟三歲真的差好多,更懂事了

這一年來小屁孩來來去去

她在我這的日子全心照顧就無法玩麵粉做手做

回阿嬤家的日子我只想放鬆

現在開始~ 可以繼續我的格子記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