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30.JPG

初春到盛夏,多肉們不堪高溫潮濕相繼染病

但是也有生命力很強大的,渡過了一個又一個的夏

祇園之舞是我喜愛的捲捲葉,但他是介殼蟲的最愛

今年又重新入手,看著這一圈又一圈的紅邊,心都醉了

 

 

IMG_7537.JPG

天章 / 錦玲殿  

前面這棵要過第二個夏,依然小小一個,因為他曾經差點離我遠去

剩下一小咪咪現在竟然肥肥胖胖好像偽小海豹(海豹天章好貴呀)

因害怕失去趕緊入手一棵備份

 

 

IMG_7539.JPG

蔓蓮

像不像一朵朵漂亮的玫瑰,我撐你偽蘿拉

因為一直沒機會入手蘿拉,但我覺得你的美麗不輸蘿拉

 

 

IMG_7546.JPG

銀星

說是夏季高溫會休眠,但我看你卻越來越美

這也是小小老叢過第二個夏天了

 

 

IMG_7624.JPG

黛比

美麗的黛比已經大半年一點也沒長大,不過~ 活著就好

顯出美麗的紫色,秋天再給你進補蛤 ^^

 

 

IMG_7630.JPG

白斑玉露

差點被我渴死的玉露也越來越美麗

 

 

IMG_7635.JPG

 

女雛

有著美麗的低調美,很容易上手的入門款喔

 

 

IMG_7845.JPG

秋麗

剛開始種肉因為不了解特性陣亡許多

反而不去關注他之後自己默默的長大變美麗

 

 

IMG_7846.JPG

玉蝶

有著雍容華貴的平價美,總會不自主的又帶一棵回家

 

 

IMG_7847.JPG

黑王子

好似二朵黑玫瑰,這也是第二年的小老叢,你看那美麗的紅爪

 

 

IMG_7848.JPG

石生花

這棵屁屁是去年五月入手,已經四棵變八棵

現在要變十六棵,卻難產生好久,不知要不要幫他剖腹產

 

 

IMG_7849.JPG

黃花新月

去夏疏於照顧乾死一盆,今年從新來過,非常好照顧的一品

這二天太陽已經轉向,向南的陽台漸漸受到日照,有些渾圓的葉片已經要轉成紫黑色了

 

IMG_7850.JPG

大和錦

去年美麗的大和戀歸西,今年換大和錦試看看發現好種多了

葉片上有著紅色的斑紋,越曬會越明顯

 

 

IMG_7851.JPG

霜之朝,朝之霜

也是二年生的小老叢,因為染菌葉片不斷的掉,又從旁邊生出一棵新的

每個季節有著不同的美麗,使我忍不住又帶了二棵回家

 

 

IMG_7854.JPG

渚之夢

這是外來好相處的貴婦(不是市場肉),知道曬了會有血斑

差點沒把他曬死,現在又是美麗貴婦一枚,容易栽培更容易渡夏

 

 

IMG_7855.JPG

Tippy (踢屁)

也是美麗貴婦,夏天的顏色中心有點黃綠,希望原本就會這樣

夏天就快過了,好好把持住啊

 

 

IMG_7856.JPG

桃太郎   最乖的小孩了^^

跟吉娃娃長的好像,簡直無法分辨

或許再買一顆吉娃娃放旁邊就容易辨識了~ 嘿嘿嘿~~

 

 

 

IMG_7858.JPG

黑爪  又稱黑爪野玫瑰之精

比起野玫瑰之精果真黑了一點

因為盛夏不敢讓她曝曬還是〝歐搭散〞

在過二個越曬曬太陽

保證是個擦上紅紅指甲油的黑美人

 

 

IMG_7859.JPG

紅豆   據說是莎微娜*紅司

買來時奄奄一息軟綿綿的,不知如何是好的我趕緊讓她泡澡

泡了舒服的澡之後精神來了就努力的長高

木前為止還是個乖寶寶呢

跟黑王子一樣黑黑的卻有顯眼的紅邊,吸引你的目光

 

 

IMG_7860.JPG  

數珠星~ 大家都叫她〝烤肉串〞

因為長長的串上一根好似烤好的肉

比起小米星等星類,算是比較好相處的(我的星都上天上了~嗚~)

 

arrow
arrow

    凝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