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嗨呦~ 

 

IMG_1664.JPG

 

 

 

 

一早~蔥蘭燦爛的迎接朝陽

也是我美好的一天

 

因為我今天很努力的看了網頁教學

照片終於恢復正常

 

我活了大半輩子才知道

年輕書讀不好~就是缺乏耐性

看東西都只看一半

 

 

IMG_1665.JPG

 

原來圖片可以挑尺寸

我竟然選像沒看完就選了一個中〝縮圖〞

然後還呆在那裡那悶~為什麼我的圖片不完整

哈哈~

 

 

 

IMG_1686.JPG

 

年輕時唸書有寫格誌這麼認真就好拉~

 

IMG_16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