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麗

都十二月了天氣還是這麼炎熱

客廳外窗台的多肉好多都曬扁了

這秋麗就懸在欄杆外只能手伸出去憑空拍照

竟然這麼的粉嫩動人,好似藝妓般的裹上一層厚厚的粉,閃閃動人

 

 

金色光輝

 

金色光輝在臥室的陽台差點曬乾,趕緊拿到修復區靜養

恢復後快速長大變美,好似一朵朵綠玫瑰

 

 

八千代

活著就是希望~

八千代---在秋老虎的肆虐之下葉子掉光光

還好沒有染上黑黴菌,堅強的撐到天氣涼爽的初冬

葉子也慢慢的長出來了

 

 

白斑玉露

曾被我忽略的白斑玉露

因為對百合科不熟不知如何照顧而遺忘在角落,自己堅強的求生意志

如今也長得落落大方更加美麗了

 

 

老樂

多肉植物令人著迷的地方就是長成好似美麗的花朵還鑲上紅邊

老樂是令人愛不釋手的市場肉

 

吹雪之松

吹雪之松是很好照顧的,不怕風吹雨打日曬

而且是組盆的好幫手

 

 

火祭

火祭~~很容易曬紅也很容易出錦

體貼肉奴們種得很開心的一款多肉

 

乙女心

每年都要一次跟我 say goodbye  但是喜愛的程度不減

這幾支是在山上旅遊時民宿老闆娘送我的,超開心

 

 

十二之卷

好似沾上巧克力糖霜的十二之卷,平常很少拍她

突然發現她好美的站在那裏等我拍照 XDXD

 

 

玉蝶

多產玉蝶媽媽不知道要不要吃麻油雞,生這麼多也需要補一下囉

 

玉蝶

 

 

白鬼

還是喜愛捲捲葉,這白鬼有便宜趕緊納入端盤

 

 

女雛

淋到雨容易果凍的女雛,雖是市場肉卻好嬌貴

希望你跟白鬼都喜歡住在我家

 

蝴蝶雙飛

大型巨肉蝴蝶雙飛~~那四支天線接著一支支的小寶寶

 

 

雅樂之舞

雅樂之舞在朝陽下閃閃動人,粉紅邊已經慢慢呈現

 

 

姬秋麗

沒有防曬的姬秋麗只剩下這些,每一葉片都好似粉紅珍珠圓滾滾的

 

 

德州景天

並不是所有德州來的甚麼都大,德州景天就是這麼迷你,因為他不是〝德州〞來的(好像在繞口令 XDD)

住在蛋殼裡快一年了長的頭好壯壯,似乎很喜歡蛋殼住家

 

 

玉墜

這玉墜也撐過夏天了,尋找適合的住家是很重要的

看來可以有玉墜瀑布了

 

蕾絲姑娘

蕾絲姑娘限水強曬就是這麼的美

 

波尼亞  

那一天肉友問~ 這麼哺啾的傢伙是摩南嗎? 我哈哈大笑

摩南我都養不活,他是波尼亞

仔細的看他的骨頭是紅色的呦 ^^

arrow
arrow

    凝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