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明珠多肉園

 

或許熱情已經退燒了,我竟然大半年沒有買進新的多肉

有點沮喪的是 -- 說多肉植物是懶人植物不用太用心照顧

可是 -- 就是平常心該給水就給水該給肥料就給肥料

為甚麼你還是瘦巴巴都不長肉呢 ???

 

編織的團友也是種多肉的團友

空了一天相約去逛多肉園--善化區的掌上明珠仙人掌多肉園

雖然有導航還好同車友人來過否則還是會迷路的

大部分的繁殖場都在鄉間小路彎來彎去,開車好像在考駕照一般

 

來到園區不禁哈哈大笑

每顆多肉都臉盆大,天啊 !! 這是怎麼辦到的啊

 

 掌上明珠多肉圓

 

掌上明珠多肉園

 

 

掌上明珠多肉園

 

銘月都燦爛的開起花來了,我的還在苟延殘喘

才想到可憐的銘月被我丟在牆角一直忘記給他喝水了

掌上明珠多肉園

 

這品我也種不好葉子剩下一咪咪所以一直都沒拍她--雲葉古木(圓貝古木)

掌上明珠多肉園

 

掌上明珠多肉園

 

臉盆大的白鳳

掌上明珠多肉園  

 

 

朋友說引火棒夏天自燃(歸西)了所以不再買進  XDD

我的也是,所以不想再碰了

掌上明珠多肉園

 

一試再試無法拒絕的福娘,就喜歡那厚厚的白粉和那一抹嫣紅

掌上明珠多肉園

 

掌上明珠多肉園

 

IMG_1211.JPG

 

掌上明珠多肉園

 

掌上明珠多肉園

 

 

這老樂都比我家的臉盆還大,實在太美了

掌上明珠多肉園

 

掌上明珠多肉園

 

掌上明珠多肉園

 

像一束捧花 -- 美吧

掌上明珠多肉園

 

掌上明珠多肉園

 

掌上明珠多肉園

 

掌上明珠多肉園

 

掌上明珠多肉園

 

掌上明珠多肉園

 

 

讓我敬謝不敏的熊童子價格已稍緩和但她還是不願住我家

一到高溫的夏天我都不知道要把它放哪裡才不會過熱斷掌自斃

掌上明珠多肉園

 

掌上明珠多肉園

 

 

用大臉盆裝的大雪蓮都超過一尺寬了

不知道這個要養多久才會這麼大,我的也二年多了也才六吋盆

真的要用時間來等待

掌上明珠多肉園

 

掌上明珠多肉園

 

看到這相片才想到應該多拿二顆~好肥大啊    會香香的春萌

掌上明珠多肉園

 

掌上明珠多肉園

 

掌上明珠多肉園

 

掌上明珠多肉園

 

掌上明珠多肉園

 

 

這讓我想起 --松下問童子……的詩句    小松綠

掌上明珠多肉園

 

 

一直不斷的跟老闆聊天打聽種植的方法、品種、有錦沒錦的

老闆端出這盆春峰錦綴化,果然美極了

真是大開眼界了

掌上明珠多肉園

 

 

這是我的戰利品,果然戰鬥力十足

多肉植物  

 

住址:台南市善化區嘉南里64-3號

電話:0985133888

 
arrow
arrow

    凝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