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野櫻

天氣實在太熱了一點都不像冬天

莫名的櫻花突然開了一朵   趕緊再把冰水澆下去

還好止住了蠢蠢欲動想開花

 

 

白鳳

同事給的白鳳換了大盆,也隨著換大盆長更大了

曬著暖暖的冬陽都粉紅了起來

中心生長點有點奇怪也恢復生機~ 好險

 

月兔

這月兔也二三年了,由於當初不會照顧爛了好多次

現在也展現美麗英姿,看來要來給他住大房了

 

旭鶴

這個巨獸跟著一群收容所的小朋友住一起更顯得巨大了

我把好多斷的、掉葉的、分享的通通跟巨型旭鶴種一起

我總覺得一群人一起吃飯會搶食

所以多肉種一起也會長得好,真的,

在旭鶴後面的雙之朝也度過炎熱的夏天長的超好的(忘記拍她了下次捕來)

 

多肉組盆

買了一個喜歡的馬口鐵組了一盆多肉要送人

組好之後捨不得送人了,這個馬口鐵只有一個我超愛的

 

多肉組盆

 

 

千兔耳

超好養的千兔耳越剪越漂亮,不怕風吹日曬的

已漸有小捧花的型態了

 

 

美空牟

這小有樹型的美空眸才剛幫她換盆就被倒下來的旭鶴鍘斷一根~好心痛

 

這是我好幾年前第一次養的,已經老扣扣了我卻不知道她是誰

 

紅旭鶴

這紅旭鶴被太陽曬到紅通通,不知道他是不是也跟旭鶴一樣大尺碼?

 

德雷

我確定這德雷也是大傢伙,只是太陽曬這麼久了為甚麼還不粉紅?

 

秋麗

秋麗永遠是最佳模特兒,好喜歡

 

紫丁香

紫丁香~你是朵甚麼樣的花呀? 甚麼樣的花呀!! 你是朵甚麼樣的花呀 ?

(哈哈哈~ 不由自主唱起來了 )

 

唐印

徒長約半人高被丟棄我撿回來分成好幾節重新種下去的唐印也長的好漂亮了

 

藍雪花

氣質優雅的藍雪花不停地開著花,明天該去買幾支竹竿幫他架起來

 

黃菊

小黃菊是去年種下的,夏天只剩幾枝枯枝,冬天又活過來自己開起花來

 

垂枝茉莉

現在是垂枝茉莉的開花季節,1988年才從泰國引進,算是還很新的花卉

耐高溫半日照至全日照皆可,好繁殖扦插即可

 

 

垂枝茉莉

 

 

加州夕陽  

我喜歡加州夕陽又粉又綠的顏色,如果日照充足可以曬很紅的

 

arrow
arrow

    凝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