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繞 


禪繞~ 是甚麼? 其實我也不太懂,直覺是很禪的修行~ 哈哈~

禪繞~ 在點與線、筆與紙之間,沒有規範與障礙

透過一個點 、一條直線、一個曲線、一個逆曲線、一個圈或圓,

所謂的元素筆畫行使創造力


但是畫禪繞,我是無法隨心所欲的,因為我必須在靜的環境

專注再專注才能進入禪繞的世界

趁著小孩回台北,在沒有人打擾的環境下

拿起紙磚左思右想~~終於靈感乍現

雖然線條不熟練完成之後頗有成就感 ^^


禪繞 


這是上課老師發下來的工具~ 小冊子跟筆

用比較多的是針筆畫黑線

禪繞 


第一堂課~ 老師發下六張黑色紙張

畫下16個圓圈圈用 S 連結,16個正方形用斜線連結

說是簡單~我卻發現我的線與線沒有接合,圓不圓線不直

老師佛心來的說沒關係,所以我的直線繼續抖下去  XD

另外一個圖案是日本鑽石,可以用五個元素做變化添加

禪繞 


這六張紙張可以組成一個盒子呦,有迷有粉神奇啊~~~

禪繞 


我們是親子課程,這是四歲小朋友畫的超厲害的

我們家臭屁恩連握筆畫直線塗滿格都還有困難呢

禪繞 


畫好了拿到講桌秀一下~ 哇~ 哇~ 大家都好厲害勒

禪繞 


嘿嘿~ 那個不同圖案的盒子是我的~ 因為我把鑽石畫醜了不敢秀出來 

禪繞 


這是基本圖案練習

禪繞 

禪繞 

禪繞 

禪繞 


右上角那張是個小女生畫的~ 超有概念的

禪繞 


這是祕密花園~ 花與殘藤蔓 ,原本練習畫藤蔓時還很漂亮

怎麼跟花結合一起就殘障了呢??????

禪繞 

禪繞 


這個也是我有點滿意的練習作 ^^

禪繞 


有想要學習禪繞畫的在這:http://vita100.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禪繞畫
    全站熱搜

    凝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